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18年“说专业”教学竞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土木学院熊小飞、大学生记者团)为落实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土木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在一教305教室举办“说专业”教学竞赛。汪金能副院长担任比赛主持人。

比赛中,环境设计系、工程管理系两个已建本科专业负责人符繁荣、安雪玮,从专业设置与定位、专业建设措施、专业建设成效以及后续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说专业”示范。骨干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李颖、廉瑞强、朱小利、塔怀红、焦敏、胡冰寒员分别从一线教师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对环境设计、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的认识。最终,廉瑞强获得一等奖,胡冰寒获得二等奖,李颖、焦敏获得三等奖。

比赛特邀教师发展中心陈仕国教授担当评委。陈仕国教授和汪金能副院长,分别围绕“说专业”比赛要求规范和本科教育思想进行了点评。

此次比赛作为一次集体教研活动,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