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第二届“土承骄子,木扬方遒”班级风采大赛初赛圆满成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本网讯 文/陈培 图/陈锦月)为进一步推进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11月8日18:30,土木学院第二届“土承骄子,木扬方遒”班级风采大赛初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初赛共计25个节目,土木学院16级和17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各班分别用朗诵、舞蹈、合唱、走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主题。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性的舞台,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校园文化多样化发展。

21时许,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初赛圆满落幕。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环境艺术设计系蔡跃宏教授以及全体辅导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