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主题班会示范课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廖亚玲)2018年11月11日18:30,土木学院于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主题班会示范课学习活动。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易倩文老师主讲,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易老师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分别从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社会以及感恩自己五个方面阐述了感恩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并结合现实案例生动的诠释了感恩的重要性和意义。

班会是辅导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阵地,开展班会示范课学习活动有助于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