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陈培,图/李科)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11月11日,土木学院在南泉校区网球场开展了以“凝聚共识、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素质拓展中心熊力主任担任教练。

活动中,全院教职工分成了三组,分别完成了“坐地起身”、“同心鼓”、“一圈到底”、“珠行万里”、“急速60秒”等考验团队协作的活动。在轻松风趣的活动氛围中,学员们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得到有效提升。

学院五十四名教职工参加了拓展训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