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专题教研活动讨论毕业设计工作规范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香香)2018年11月14日下午15点,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在1教305教室开展了专题教研活动,讨论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校外实训、毕业设计工作规范。会议由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主持。

会上,安雪玮主任首先就校外实训事宜,从学生申请-学生提交资料-教师指导-实训答辩四个方面做了再次强调,并对重要环节做了相关要求,其次对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第八学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明确,强调指导教师要严格审查开题资料(包括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教师指导记录等)。

汪金能副院长补充说明了学生校外实训的意义及目的,希望指导老师们加强对学生的校外实训指导,保证实践环节的教学效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