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到我院开展“筑梦BIM路,携手未来城”主题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蕾 图/熊小飞)为了进行两校BIM技术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BIM的平台,土木学院于2018年11月25日14:00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举办重工&工商“筑梦BIM路,携手未来城”主题交流会。

两校BIM俱乐部的代表通过PPT从俱乐部建设、获奖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对自己的俱乐部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以辩论的方式对“你眼中的BIM”“BIM应用将会对建筑行业带来那些变革”“BIM+未来怎样集成应用”“高校BIM如何发展”“BIM学生组织如何发展”等5个问题进行讨论。最后,大家对BIM的发展、软件的应用和探索、就业情况、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重庆工程学院BIM俱乐部成员和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成员参与此次交流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