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符繁荣副教授撰写的论文获评重庆市优秀教改论文三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蕾)重庆市教育科学院近日公布2018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优秀论文征集及评选结果,我院环境设计系主任符繁荣副教授的论文《高职室内设计专业“三制”教学模式实践研究》获评优秀论文三等奖。

符繁荣副教授的论文旨在用“三制”教学模式强调学生的个性发展与综合发展相结合。在室内设计专业构建“三制”教学模式,即“教学分流”制、“师傅带徒”制、“工作室学习”制,这种教学模式下实行课堂学习与工作室学习相结合、模拟项目与真实项目相结合、优秀生与后进生交替辅导相结合、项目考试与实际动手相结合的原则,强调每位学生的积极参与以获得自身的学识和能力的最大提高。

据悉,征集及评选活动共收到全市各高校推荐提交的研究论文223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论文93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43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