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怀陪伴,爱在心间”志愿者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兴玉 图/郭泓鑫)为了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于2018年11月28日14点在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关怀陪伴,爱在心间”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跟老人们一起给打印好的图画填充颜色,锻炼老人手指灵活度以免僵化,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周三下午都会到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与老人们聊天并带去慰问品,长期坚持,届届传承。土木志愿者们的行为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回报社会的精神风貌,还希望通过志愿活动尽己绵薄之力,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