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南岸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晓云)为引导大学生和社会群体关爱心智障碍人士,关心弱势群体。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12名成员于11月28日在重庆市南岸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开展了“让爱的阳光温暖你”实践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们通过与心智障碍人士聊天、讲笑话、教他们使用手机等互动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配合中心老师开展家务大比拼等活动,包括洗脸、洗手、穿衣服、鞋子等内容,增强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

活动结束后,服务中心陈亿老师表示:“此次学生党员实践活动是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实践相结合的体现,在活动中他们强烈的感受到了大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陈老师还表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会与我院学生党支部达成长期合作。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今后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土木学院分中心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发挥学生党员自身优势服务群众,激发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