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工作室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之党员发展流程”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廖亚玲 图/崔雅斐)2018年11月28日9时30分,土木学院学生工作室在学院213会议室举办了党建工作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向丽虹老师主讲,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向老师对发展党员新细则做了详细解读,重新梳理了我院党员发展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等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我院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小结,指出本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党员发展工作是“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应严格按照要求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并将党员发展工作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指标。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梳理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