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党总支在南岸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建立大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向丽虹)11月15日,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等一行人代表学院在南岸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建立大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

南岸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主要致力于培养青中年智力障碍人士的独立生活能力,让他们像普通人一样享受社交、娱乐、培训和就业的快乐。杨书记与站点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机构的现状、服务对象的情况以及机构的需求。在此过程中,杨书记表示,学院有一批具备艺术才能的老师和学生愿意为机构提供帮助。

党员实践教育基地的落成,对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院党建工作的有效展开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师生党员走出校园、走进机构,为需要帮助的人士提供志愿服务,培养奉献精神。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