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思维对话、以赛促学--土木学院举办“辅导员说班级管理”竞赛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管涛 图/许婷)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2018年11月2日,土木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了“辅导员说班级管理”竞赛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辅导员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班级基本情况、管理的理念、目标及采取的主要措施和成效等。这次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辅导员的个人魅力、人文素养和专业技能。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易倩文荣获第一名、向丽虹第二名、许婷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能力,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方法和艺术,为今后土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竞赛邀请了学生处唐蕾、软件学院胡宝、渝旋和土木学院杨晓玉、管涛几位老师担任评委。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