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师生合唱团在学校合唱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周琦琦)为进一步增添我院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师生不断丰富自我, 11月23日晚,土木学院由师生组成的合唱团在南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参加“筑梦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主题合唱比赛。

我院由师生83人编织而成的合唱团,深情的演唱了校歌《香樟情怀》和《在灿烂的阳光下》,在加参赛的各学院当中,我院以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

动人的曲子也表达了土木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情怀,和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学习氛围的决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