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第二届“土承骄子,木扬方遒”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庹向辉 图/王波 陈锦月)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为同学们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2018年11月28日18点30分,土木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土承骄子,木扬方遒”班级风采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根据学校“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按照土木学院班级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在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班级中选拔出来11支参赛队伍,以朗诵、合唱、走秀、舞蹈等不同形式展现班级文化。其中朗诵+舞台剧《木兰辞》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舞台剧《狼牙山五壮士》彰显了红军为国捐躯、死而后已的热血情怀,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通过描述南北方的差异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或激情、或简单、或轻快的舞蹈表演;或深情、或激昂的歌曲表演;魅力无限的武术展示让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2016级工程造价8班带来的青春洋溢的歌舞剧《不说再见》深切表达了大三学生对母校、对学院的热爱与不舍,他们以最高分9.35分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推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培养各个班级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竞争的态势,促进各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活动,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场包含多元文化的合作交流盛会。

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生处副处长黄炜、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副院长汪金能、副院长朱曲平等系部、科室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邹春霞、教务处周亮、管理学院党金芳、土木学院候广真、邓凤、崔雅斐老师。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