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举办“BIM机电深化”知识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安雪玮 图/令永强)12月5日13点30分,土木学院在第1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BIM机电深化"知识讲座,主讲人为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BIM技术负责人贾建平。

会上,贾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实际工程项目——旧房改造工程在BIM机电深化方面的应用情况,从建模、管线碰撞、管线综合等方面对BIM技术的应用做了详细说明。同时结合市场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BIM人才的市场需求情况,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多参与项目实践。

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BIM应用工程班专任教师令永强及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BIM应用工程班全体学生参与了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