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17级室内艺术设计1-3班开展友谊篮球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胡桂鎧 图/陈浩楠)2018年12月12日15时,2017级室内艺术设计1-3班在篮球场开展了友谊篮球赛。

本次篮球比赛在室内1-2班组成的公牛队和室内3班组成的梦想队之间展开精彩角逐。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公牛队和梦想队的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一个上篮,一个三分,再来一个定点投球,比赛异常激烈,场外的观众们和啦啦队员们也在积极地呐喊助威,从精神上给予了球员们最大的支持。最后经过三节对抗赛,最终梦想队以45比33的成绩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公牛队的队员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在篮球场上的拼搏、坚持都让我们倍受鼓舞和感动。

此次篮球友谊赛始终围绕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一方面,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运动的关注,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加深了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另一方面,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可以更好地释放大家在学业上的压力,劳逸结合,赛后更加专注地投身于备战期末考试的学习中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