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心态”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量:

本通讯(文/王波 图/霍美均)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心态去面对就业难题,土木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18时30分在第六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大学生就业心态”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为土木学院副院长朱曲平。

朱老师以目前大学生就业现状为开端为大家讲解了学生毕业后创业、考研和考公务员该持怎样的心态,并且给大家分析了在生活中“就业”、“职业”“事业”、“失业”这四个方面应该持有的正确心态,最后朱老师告诫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美丽人生的前提。

土木学院16级工程造价1-8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