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斩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布赛果。土木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2016级学生袁粤森、李金璐、何良琼荣获环境空间类学生组(本科)三等奖,环境设计系袁玲丽和于建辉两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自该赛事启动以来,土木学院积极开展宣传,组织学生搭建团队,指导教师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学生团队进行创作,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是学校全力支持,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师生努力付出的结果,更是学校弘扬大赛育人工匠精神,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体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