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红色记忆-纪念毛泽东诞辰”红色班级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胡桂鎧)12月25日18时30分,17级室内艺术设计1-2班于第六教学楼203教室开展以“筑梦青春,红色记忆 – 纪念毛泽东诞辰”为主题的红色班级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共设置了毛泽东生平介绍、《少年强则国强》演讲视频赏析、班级文化节目展示、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四个环节,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表现积极。在学习完毛泽东同志的少年成长史和革命奋斗史后,同学们加深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仰之情,也让大家对当下的和平幸福生活更加珍惜。在班级节目展示中,同学们通过朗诵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诗词、吟唱革命歌曲等方式寄托了对毛泽东同志的怀念。

17级室内艺术设计1-2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