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工作室走访重庆中航建设集团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5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许婷)12月14日,学院辅导员许婷、肖思一同走访了重庆中航建设集团璧山项目部。

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3.1亿元,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建筑节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军民融合背景下的智慧产业(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地产开发、现代农业投资、文化教育、商业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集团企业。

老师们走访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现场,听同学们分享了实习心得,了解实习学生工作岗位及课堂学习与实际运用的关联度,收集相关意见希望对以后的教学工作、培养计划有所启发。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