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学长学姐带你学”专业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管涛)2018年12月23日,土木学院副院长汪金能、环境设计系主任符繁荣、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学生工作室主任管涛带领南泉校区邓婷、罗小敏、罗文伍、胡春香四位同学前往双桥校区开展“学长学姐带你学”专业学习交流活动,助力2018级师弟师妹的专业学习。

16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四位学长学姐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分别从专业学习方法、素质活动经验、比赛经历、个人的成长经历四个方面向学弟学妹做了分享,汪金能副院长做了总结并强调安全问题,最后,三位系主任分别给相应专业的学生做了专业学习指导。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