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到双桥校区开展“学长学姐带你学专业”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管涛)2018年12月23日下午16点30分,土木学院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到双桥校区开展“学长学姐带你学专业”主题交流。

会上,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的胡春香、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的罗小敏、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的罗文伍和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的邓婷四位学长学姐分别同大一新生交流了学习和参加活动的经验,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及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会后大家踊跃提问,与学长学姐们充分交流。

到双桥校区开展专业教育是学院长期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大一新生们可通过专业教育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为营造良好学风产生积极影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