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18年度学生干部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黄秀丽 图/陈锦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弘扬优良学风,土木学院于2018年12月19日19时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开展2018年度学生干部总结暨表彰大会,主持人为学生会艺术团团长余小艳。

会议伊始,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宣读表彰决定,并由学院领导先后为11个班级风采大赛先进集体、8个学生会优秀干部、28个优秀干事、4个优秀部门、15个优秀助理、2个分中心优秀部门、4个优秀人员、十佳寝室和19个优秀学员颁奖,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之后,由土木学院院长雷江进行总结讲话,对大家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且鼓励各位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要求同学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律、自强、自信,做一个技术型、示范型、学习型的学生干部。此次表彰大会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学生干部精神,并以此激励学子积极奋进,展现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土木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副院长朱曲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土木学院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学院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