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成功举行“工程测绘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兴玉、图/陈锦月)2018年12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工程测绘中心”揭牌仪式。

会上,土木学院院长雷江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介绍了工程测绘中心建设背景、目标及预期效果。校企合作企业常务副总周成明珠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共建工程测绘中心的初衷及合作目标、范围。学校党委书记张业平就学校长期坚持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及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做了交流讲话,对校企共建“工程测绘中心”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期许校企双方协同努力,把工作做实,促成校企双赢,确保中心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唐一科校长与梁荣荣总经理共同携手揭牌“工程测绘中心”,工程测绘中心成立并正式投入运营。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参观了“工程测绘中心”,企业技术人员在学校操场进行了无人机航测演示。

学校校长唐一科、党委书记张业平、校企合作办公室和教务处负责人、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