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雷江院长在学校2018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会上做专题报告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熊小飞)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行“2018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会暨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论坛”。雷江院长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改革创新,建设新工科背景下的新型二级学院”专题报告。

雷江院长介绍学院通过集中学习、分层分组讨论 、专家讲座等形式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本科教育大讨论”活动,以此更新教育教学观念,达到了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强化教师角色认知、增强改革创新力量的效果。同时,通过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实践平台建设和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专业、进课程、进课堂,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此次大会进一步推进了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在促进提升教学、办学质量及完善培养人才方案等方面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