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毛云莹,图/苏娜)2019年1月7日下午1点,土木学院在一教305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毛云莹主持。

毛云莹副主任从考试组织、考试安排、考场布置、监考规程、期末安排五个方面提出考务工作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熟知《考试管理办法(试行)》、《重庆工程学院监考教师守则》中对于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界限以及考试阅卷的规定,督促辅导员积极做好学生考前辅导,提醒指导教师对新教师进行一对一培训,同时对期末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再次明确。环境设计系主任符繁荣针对本学期试卷抽检的情况再次强调了阅卷规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