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子喜获重庆市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铜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于建辉)近日,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四川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重庆市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幕,土木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6级学生肖桥梅在环境设计系专任教师于建辉和高麟腋的指导下,喜获学生组铜奖。

 
    据悉,自该比赛启动以来,土木学院积极宣传,组织学生搭建团队,指导教师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学生团队进行创作,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是学校全力支持,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师生努力付出的结果,更是学校弘扬大赛育人工匠精神,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体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