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第二届BIM建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石红飞、图/张江渝)2019年1月9日上午9点30分,由土木学院BIM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BIM建模技能竞赛决赛在第六教学楼203教室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校上下的积极响应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环节。1月7日开放线上投票当天浏览量立即突破5万。1月9日进行决赛,22支参赛队伍通过设计理念、团队分工、模型展示等环节进行了作品介绍,结合线上投票和现场评审结果,最终12组作品获奖,由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1班6位同学合作完成的作品“太极八卦”教学楼获得第一名。

土木学院汪金能副院长宣布比赛落幕,他提出,土木学院依托“三合一”工程实践平台,努力打造“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技能训练”的技能竞赛体系,致力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土木学院副院长朱曲平,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指导教师梅艺、邓凤、钟芮、令永强、廉瑞强、易立参加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