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 2019年1月18日上午,土木学院在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雷江院长以“改革创新谋发展,任重道远展宏图”为题,对学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副院长汪金能、朱曲平分别为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教学竞赛获奖者颁奖。全体教职工分行政教辅,环境设计系,工程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4个小组进行了述职。

会议指出,2018年学院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紧跟新工科背景下人才培养需要,围绕学院发展愿景,践行学院核心文化,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努力建设新工科背景下的新型二级学院。2019年,我们任重道远,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

任宏院长对学院未来寄予厚望,他强调在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的引领下,机遇和压力并存,期望和要求同在。号召全体教职工不断修炼内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过硬的技能、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校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全院教职工共63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