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1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塔怀红、令永强)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3月8日13:30,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土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塔怀红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包括:开学动员、支部工作意见征求、下学期工作安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五个流程。

会议各环节开展顺利且有成效。会中支部诚恳的征求教师党员们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意见和建议,其中雷江、汪金能、安雪玮、贵体进等同志们对支部活动组织形式及内容给出有实际操作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在“民主评议党员”部分最为热烈,同志们畅所欲言,摆事实、讲表现,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自我剖析,深刻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能结合他人意见和建议,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不断反思并在反思中不断成长,在交流中趋于成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