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土木工程系领导走访就业基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小利)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外就业基地建设,强化实践途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3月13日上午,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洋、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走访了就业基地鲁班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鲁班装饰集团是一家集装饰设计、装修施工、主辅材供应链等为一体的大型家居集团化装饰企业。刘主任和朱主任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收集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企双方对下一步合作的形式展开了讨论,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