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教材、专著编写与出版发行”专题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5 【浏览量:

(文图/令永强)2019年3月15日上午10点,土木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教材、专著编写与出版发行”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社长高延为、高级工程师王书旺及学院名誉院长任宏出席 。

会上,高延为社长介绍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的概况,以及教材、专著出版,课程数字资源建设等方面的现行政策,提出共建“校园书店”的合作思路。任宏院长强调教材编写一定要突出特色,提高质量。雷江院长及参会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就教材、专著编写与出版与高延为社长进行了深度沟通。

雷江院长、杨晓玉书记、汪金能副院长、朱曲平副院长、朱小利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