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易倩文)2019年3月20日下午1点,土木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2019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主持,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程昌华教授列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杨晓玉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做了说明,并领学了《重庆市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两份学习资料;其次,对党员和支部对党总支委班子的意见做出了反馈和说明。然后,总支委成员依序逐个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办法和工作计划;最后,程昌华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和组织,并对下期工作提出了以下3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二是牢固梳理责任意识;三是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保持常态化班子的集体学习。

本次总支委民主生活会不仅让总支委成员发现问题并且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