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肖思)为了进一步帮助2019届毕业生就业,2019年3月20日下午,土木学院在1教305室开展了两场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主持,院长雷江,副院长汪金能、朱曲平,各系部主任、毕业班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纷纷交流各班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共性,分析毕业生就业个例,讨论提高优质就业的方式方法,致力于使2019届土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党总支书记杨晓玉讲到,各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一对一解决毕业生就业心态、三方无用论、三方签订难等各种问题,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最后,院长雷江表示,学院各部门要了解掌握当前就业政策,给毕业生做好就业政策答疑,形成系统性政策说明,为下一届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学生职业化教育,端正学生就业心态;要打通校友合作渠道,多渠道给毕业生推荐就业;要主动服务,多走出去,关心毕业生的真正需求;辅导员与毕业班指导老师要多沟通交流、互相配合;要全方位做好就业工作,打造全员参与的“全院工程”!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