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重庆两江建设工程监测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唐熙婷、图/张耀允)2019年3月21日15点40分,土木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12教室召开了重庆两江建设工程监测有限公司”宣讲会。主讲人为其公司经理唐静。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5级应届毕业生。

首先,唐静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其次,她对应聘者提出以下要求:希望他们能吃苦耐劳、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最后,同学们纷纷向唐静经理提问,积极互动。

土木学院约15左右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