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开展《材料与工艺》课程校外考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蕾、图/徐文杰)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3月25日至28日,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专业教师李晓卓带领景观园林专业2017级1、2、3班的同学到巴南时代建材城进行校外考察。

   李老师邀请了重庆贝雨廊桥景观设计公司的陈总分享行业经验,以及个人在材料工艺施工方面的专业只是,同学们实地观摩了景观设计常用建筑材料的使用方法,了解了铺装材料的样式及常见铺装材料造价、砖材制作工艺手法,为后续课堂教学做了铺垫。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教学方式很有必要,能更形象直观地了解所学内容,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