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就业陷阱”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4 【浏览量:

本网讯(文/梁宇 图/李静) 为了让同学们看清求职陷阱,顺利安全地找到工作,土木学院于2019年4月3日18:30在第六教学楼203举办“就业陷阱”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土木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刘洋老师。

刘洋老师以就业陷阱的案例作为开场,让大家初步了解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会出现什么样的陷阱。随后,他从求职陷阱的类型、表现特征,以及应对陷阱的策略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可以在以后的求职工程中更好地识破并应对陷阱。最后,刘洋老师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要擦亮眼睛,没有唾手可得的工作等着你。

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693101-08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