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学习,为就业做准备”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华少帅、图/传卓言)为进一步提升土木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更好地推进学生的快速发展,2019年4月16日晚,环境设计系专任教师于建辉为同学们做了一场主题为“学习,为就业做准备”的就业指导讲座。

于建辉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大学开始辗转全国各地至今的从业经历;然后,他提出“谁知道下一站终点在哪里?”的话题,引起了同学们的激烈讨论;随后,他分别从学生读书的目标、硬件准备之简历、准备如何有效地学习简历、提升获取知识的能力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就业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专业知识能力。

环境艺术设计系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