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参观佳天下装饰有限公司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元云丽)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更好更早地找到实习单位,4月17日下午一点,土木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2017级30名学生在就业科元云丽老师的带领下,到佳天下装饰有限公司参观。

公司总经理滕先生和设计师代表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滕经理从装饰市场大背景、佳天下企业概况以及室内设计就业前景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接着,佳天下公司优秀设计师代表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讲述了他们的成长之路并且给同学们提了优质的从业建议,有意愿的同学填写了公司就业意向登记表。

本次参观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以后的就业目标和奋斗方向,也为校企双方深入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