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到市内各中学开展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4 【浏览量:

土木学院到市内各中学开展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

    本网讯(文/图 陈思璇)按照重庆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统一工作安排,2019年6月24日上午开始,土木学院安排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环境设计系副主任胡冰寒及工程管理系专任教师刘香香到市内各中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

    招生咨询工作现场进展顺利,前来展位索取资料和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朱主任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与家长和考生的交流,我们了解到,考生和家长已经通过网络等途径对我校进行了简单了解,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今年的录取分数预估问题。

    此次招生咨询使更多家长、考生了解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院专业设置,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