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举行2018-2019学年度教师述职总结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11 【浏览量:

    (本网讯 文/毛云莹、图/苏娜)7月5日9点土木学院分别在1教301302教师分别开展了2018-2019学年教师(辅导员)述职总结会,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对过去一学年的教学、教育、教改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雷江院长、杨晓玉书记、汪金能副院长、朱曲平副院长,在不同场次,倾听了老师们的工作汇报。述职结束后,院长进行了小结,对老师们过去一学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建议,全体教师们要结合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全面提升教师及教辅人员的教学、教育及各项综合能力,迎头赶上,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