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学生参观考察重庆乐尚装饰公司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塔怀红)为拓展办公空间设计思路,进一步提高学生设计能力,将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2019年9月25日,环境设计系塔怀红老师带领任课班学生,到位于观音桥的重庆乐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目的是了解公司性质、业务规模、整体面积、功能空间类型、空间划分形式、各功能区设计特点、各个界面设计特点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学生认真地观察和记录学习要点;教师组织学生进行现场总结交流;公司设计部负责人和业务部负责人对行业发展现状及相关岗位能力要求等和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将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开启了新的设计思路,也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增加学习动力。

2017级室内设计5班共29人名学生参加了考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