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13名2018级本科生班导师正式受聘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毛云莹,图/土木大学生新闻中心)2019年9月25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大二启航教育”暨2018级本科生班导师(下称“班导师”)聘任仪式,办公室主任毛云莹担任主持。

执行院长雷江代表全体教师对顺利入驻南泉校区的2018级学生表示欢迎,并以“你的成功由你决定”为主题,告诉同学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并提出了大学后三年的学习生活建议。

党总支书记李龙宣读了班导师聘任文件,希望学生们与班导师及辅导员建立良好的互信关系,同时班导师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学生教育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雷江院长、李龙书记、汪金能副院长分别为班导师颁发了聘书。

环境设计系邓月老师作为班导师代表寄语全体学生,祝愿大家能与班导师建立亦师亦友的亲密关系。土木工程2班谭敏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生心声,要不断提升自我,在毕业时破茧为蝶,承梦起航,闪耀出自己的光芒!

副院长汪金能、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刘洋、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学生办公室主任管涛、教学秘书苏娜、2018级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