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雪瑞)2019年10月8日下午16:00,为充分体现奖学金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同学们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土木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此次答辩由学生李雪瑞主持,陈渝、王敏瑞、晏先宇、余运、黄洪友五名同学参加,李龙、管涛、向丽虹、易倩文、郭宁红五位老师作为评委。整场答辩会历时一个小时,奖学金答辩共分为三个环节,重点考查选手的品德学识、仪容仪表、举止言谈、综合分析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第一个环节,答辩学生通过抽签的先后顺序,借助PPT现场开始演讲,时间8分钟。第二环节,由评委老师通过同学们的表现现场点评,给出意见。第三环节,在所有同学答辩结束之后,评委老师根据学生表现评分、讨论推选出黄洪友、陈渝、余运三位同学参加校级国家奖学金答辩。

三人行,必有我师,国奖奖学金是对一个学生大学学习的肯定,也是一个学生回顾自己大学、检验自己大学工作、学习的过程,国奖答辩中,每个学生在彼此身上看到了新的目标,看到了新的起点,确定了自己坚定不移继续努力的信念,对学生的成长有巨大意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