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捷报频传!土木学子获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竞赛二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令永强)10月25—10月26日,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大学生“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竞赛在重庆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选派刘洋、王棚、唐钊、刘霄、王刚、袁玲、张雪兵、刘凯军八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GNSS数据采集单项二等奖1项,为学校争得荣誉。

据了解,比赛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共有来自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全市18所高校3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共设四等水准测量、二级电磁波导线测量及GNSS点位数据采集三个单项,旨在引导高校《工程测量》课程和教学模式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积极探索培养行业高端技能人才的方法和途径,为土木专业的大学生提供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