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前往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小利) 11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汪金能、朱曲平,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一同前往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考察交流。

交谈中了解到,该公司拥有工程设计水利、农业、林业、市政(道路、给水、排水、桥梁)、公路、环境、风景园林、园林绿化、土地等9项设计资质,勘察、测绘、监理、城乡规划、旅游规划资质,满足全过程咨询服务需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主营业务及针对校企合作制定的特别计划。朱院长介绍了我校的校企合作模式,朱主任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介绍了学院工程测绘中心,BIM创新中心的横向项目合作模式。此次考察使校企双方有了初步了解,双方都表示需继续加深了解,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