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班导师刘婧在专业写生途中为学生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婧)10月25日-10月31日,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外出开展专业写生考察,10月30日上午,2017级环境设计2班导师刘婧在苏州长风酒店房间为学生进行了一场关于写生总结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刘老师总结了前四天行程8个考察地点的特色,重点讲述了园林制高点控制、廊的尺度、假山迷宫、新旧建筑的对比与融合、城市天际线、河道与建筑尺度等问题,并启发同学如何带着问题去考察,同时将自己以往的作业与考察点相比较,在差距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同时还询问了学生对于此次考察活动的意见,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通过专题讲座,结合途中的见闻,学生们都觉得此行受益匪浅,对专业的认知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