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新闻中心 谭涣千,图/王梅)1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六教开展了2016级工程造价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本次答辩一共设置了7个答辩考场,每个答辩场均安排三名高职称、高学历的老师担任评委,以保证工程造价毕业答辩的质量。答辩现场,同学们先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汇报,再逐一回答老师提问。本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旨在审查学生对毕业设计任务、目的、实施过程等的明确情况,辅助学生理清思路,以助其顺利完成毕业设计。

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37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