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口才训练》辅导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琬麟 图/王玉玺)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为提高土木工程学院18级学生的晨课演讲水平和口才能力,土木工程学院特邀数字媒体艺术学院的邹春霞教授(下简称教授)2019年11月13日晚,于学术报告厅进行《口才训练》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上,教授就往届学姐周芳宇,学长陈盟等为例,举例说明了口才的重要性。教授强调,学生应多方面发展和质量成就,把握第二课堂晨课的机会,提高表述能力,升华人生目标。在座同学认真聆听,就自身情况做好笔记,为未来职场奋进,社会生活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深化我院学子对口才的认可度,倾听及汲取教授关于口才训练经验与方法,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及方向。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至现场聆听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