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持之有故.辩之有理”辩论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吴奕欣 图/方燕梅)2019年11月19日19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413开展辩论赛初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围绕“持之有故.辩之有理”展开辩论。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胜券在握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理论环节。正方四位辩手分别PK反方四位辩手。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又将理论结合实践,用哲学、生物学等知识来证明各自观点。在自由答辩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对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响起。

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该校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